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聚焦>>党代会>>正文

总寨镇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城中区 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07-22 09:17  点击:[] 来源:

自城中区第十七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我镇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报告、抓传达、找位置、理思路,迅速掀起了学习城中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镇机关党支部在会议结束当天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镇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大会通过的报告是城中区未来五年发展纲领性文件,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为进一步谋划整体发展思路,开创工作发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镇党委书记李崇岭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将思想统一到区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全镇各级党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提振信心,认真贯彻执行,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站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奋斗、锐意进取。

新庄村党总支书记孙兆国组织“两委”班子成员率先进行了学习传达,“两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发扬“三牛”精神,一切以实际出发,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孙远海在传达学习会上说到:“要把学习区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社区的政治力、组织力,完善社区治理模式,推动社区治理再上新台阶”。万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媛和教师党员们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心得,重点解读党代会报告的基本内容、大会的主题,并对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感受、大会报告的思考、今后党建工作开展等三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参加党代会的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大家探讨日后开展幼儿园党建工作的想法和措施。

通过各村(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层层传达学习,全镇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实干、担当贯穿始终,激发比学赶超激情,以好作风、好状态全力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万众一心、锐意进取,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和山水田园总寨而奋斗。

上一条:区城管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 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肩负使命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章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