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百年风华励初心 高歌前行承使命

2021-08-02 15:48  点击:[]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组织开展“医心向党守初心 医心向党担使命”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重温誓词同奋进,共唱红歌颂党恩。南川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表达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观门街小学开展以“唱红歌,颂党恩,花式列队赞祖国”主题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大家共同向我们党深情表白,全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激情。

一针一线心向党,一笔一划显真情。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抄写入党誓词,党员们边抄边思,边思边悟,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学习,将对党的承诺、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总寨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用绣党旗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致敬与献礼。穿入金黄丝线 ,在党徽上进针、出针,每一个步骤都精益求精,满怀敬意把对党的美好祝福从心间凝聚到指尖。“一针一线绣党旗,一心一意跟党走”每一针都寄托着对党深深的祝福和眷恋。

同庆生日铭党情,共忆入党映初心。南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谈入党初心、话成长感悟、说工作学习体会,让每一名党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沈家寨卫生院党支部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聆听党史故事。老战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勉励当下青年党员要继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报党恩,为建设富强明主文明的现代化国家奋斗终身。

党史竞赛强党性,文艺汇演诵经典。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以“学党史 守初心”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紧扣回顾党史、弘扬党风、增强党性主题,突出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建设等内容,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以及新时代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仓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依托“135”党群联盟开展“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建党100周年活动,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讲授百年专题党课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城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制:乔文延责编:张永志 编辑:忠尕求吉

发布审核:马丽萍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城中区紧盯“四个聚焦”提升“民生温度”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西宁城中:念好“三字诀” 为民办事出实招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