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三个靶心”筑牢畜牧业安全屏障    2024-04-26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区城管局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1-07-06 09:36  点击:[] 来源:

为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领导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意识,不断强化政治修养,7月5日,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中区城管局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交流会

共过政治生日,坚守红色初心。7月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城管局13名党员也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每个共产党员入党时对组织和人民许下的庄严誓言,今天,他们再次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为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治生日珍藏卡和生日礼物,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要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坚定信仰、继续前行。

学史崇德,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工作时强调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的重大要求展开研讨。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从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品德三方面交流发言,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赓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凝聚共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品质,把立德作为修身基础,把立信作为修身途径,在传承红色血脉中不断攻坚克难,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一丝不苟做好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西宁城中:在职党员集合,行动!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