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正文
晚报征集亮点
2021-02-20 09:24  

为了喜迎省两会胜利召开,西宁晚报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亮点。

“十三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视察工作,提出“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亲手描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宏伟蓝图,给青海高原大地各族儿女鼓舞鞭策信心和力量。

2020,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青海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坚定“三个最大”省情认识、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不断完善治青理政思路,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奋斗,新青海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2020,我们始终贯彻精准方略,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始终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地位更加稳固;始终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始终创造高品质生活,民生福祉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全省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向心力、凝聚力空前增强,为顺利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新青海发展启示我们:党的领导是战胜困难的制胜法宝,生态保护是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绿色发展是面向未来的必由之路,人民至上是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要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谆谆教诲,以“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引领新青海建设行稳致远。

为了喜迎省两会胜利召开,为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营造意气风发、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激励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西宁晚报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亮点。

可拨打热线电话参与征集,也可登录西宁晚报微信公众平台、西宁晚报官方微博、西宁晚报手机客户端、西宁晚报头条号、西宁晚报电子邮箱进行参与,或者寄信至西宁晚报社参与征集。

征集方式如下:

热线电话:0971—8230535 8230540

寄信地址:西宁市南关街43号西宁晚报社

邮编:810000

微信:关注西宁晚报微信公众号,在留言中回复

微博:在西宁晚报新浪官方微博留言

头条号:关注西宁晚报今日头条号留言

客户端:下载西宁晚报手机客户端留言

邮箱:xnwb001@163.com

关闭窗口
标题 提交时间 处理状态
我要留言
共0条  0/0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