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聚焦>>党代会>>正文

【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③】中区青年说可喜变化,话美好愿景

2021-07-15 08:52  点击:[] 来源:


7月15日,参加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青年代表结合实际,围绕报告内容畅谈感受、体会及工作举措。走进党代会,我们来听听这三位青年党代表的声音。

【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③】中区青年说可喜变化,话美好愿景

孙兆国,男,1986年出生,现为城中区总寨镇新庄村党总支书记。

2006年入党的孙兆国已有15年党龄,这是他第一次以党代表的身份参加会议,他感到十分激动,也感到十分荣幸。

孙兆国说,《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对中区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一幅蓝图,提振了全区干部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始终发扬‘三牛’精神,一切以实际出发,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基层服务工作。”

【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③】中区青年说可喜变化,话美好愿景

过晓燕,女,1992年出生,现为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副主任。

过晓燕是一名来自城中区人民街街道的党代表,已有3年党龄的她,首次作为青年党代表参加会议,她倍感荣幸。

过晓燕说,报告实事求是,主题明确,是今后五年建设中央活力区的纲领文件,为全区的党员干部注入了强心剂,作为一名青年党代表,自己信心倍增,但又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将会在岗位上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勇于担当,将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将中央活力区的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贡献力量。

【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③】中区青年说可喜变化,话美好愿景

杨建国(右)

杨建国,男,1987年出生,现为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

杨建国是一名来自城中区卫生健康局的党代表,首次参加党代会的他,已有3年党龄。

杨建国说,报告内容详实,成绩突出,问题客观具体,目标明确深远,擘画了中区发展的蓝图,作为一名中区人,看到中区近年来的稳步发展,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添砖加瓦。

上一条:城中区党代表热议报告:共绘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过去五年,西宁市城中区工作成绩单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