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聚焦>>党代会>>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7-16 14:36  点击:[] 来源:

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7月16日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出由41名委员、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9名,选举出城中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28名。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总结了五年来我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及外部环境,提出了我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的发展远景,提出了“一中芯、两高地、两集聚、六建设”的总体定位和“北优、中起、南兴”的发展战略。实现这次大会既定的奋斗目标,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区各族人民,以决胜的姿态、实干的状态,全面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力打造中央活力区,开启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区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当日,还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委书记、副书记和区委常委,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产生了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区纪委常委。

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④】中区青年为构建中央活力区,构蓝图,共献力 下一条:城中区党代表热议报告:共绘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