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聚焦>>党代会>>正文

【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④】中区青年为构建中央活力区,构蓝图,共献力

2021-07-16 18:57  点击:[] 来源:

7月16日,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十六届区委报告决议和十六届区纪委工作报告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后,各青年代表们就本次会议内容畅谈感受、体会及工作举措,让我们来听听这三位青年党代表的声音。

【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④】中区青年为构建中央活力区,构蓝图,共献力

刘志芸,女,1986年10月,现任城中区南滩街道农建社区党委书记。

已有8年党龄的她,是第二次参加党代表大会,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党代表,她倍感荣幸。

刘志芸说:“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深感使命光荣与责任重大。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辖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将此次党代会的所见、所学分享给辖区的群众们。”

她将切实把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创新实践的工作指导,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带动辖区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紧紧围绕“一中芯、两高地、两聚集、六建设”的总体定位,和“北优、中起、南兴”的发展战略,为打造中央活力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④】中区青年为构建中央活力区,构蓝图,共献力

王琳,女,1988年出生,现任城中区总寨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

已有13年党龄的她,首次作为党代表参加会议,她感到光荣与自豪。

王琳说:“大会集思广益,为我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中区未来发展的思路已清晰,目标已明确,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共同见证中区下一个五年的奋起。”

她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区的各项事业都会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区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做好辖区百姓健康守门人。

【中区青年眼——畅聊党代会④】中区青年为构建中央活力区,构蓝图,共献力

李雪,女,1991年出生,现任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监督管理室副主任。

已有9年党龄的她首次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她感到荣幸与自豪。

李雪说:“大会把握时代脉搏,紧扣中区实际,勾画出“十四五”期间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的宏伟蓝图,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作为一名青年党代表,我们身上寄托着党的厚望,也承载着群众的期待。”

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勤学、善思、实干,勇于担当、依法履职,把初心和使命变成为辖区人民做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推动药监事业健康发展的精气神和原动力,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青海在线

上一条:活用“三字诀” 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