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饮马街团员热议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1:10  点击:[]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饮马街团员青年通过团工委书记集中宣讲、团员线下自主学习、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建设“幸福饮马”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再一次深刻领悟到了“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的道理。在日常工作中,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始终保持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积极推进团建工作,与党建主动衔接、快速跟进,依托“主题团日”活动、“五·四”、“七·一”、“十·一”等契机广泛宣传党的理论、学党史感党恩,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新时代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青年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重要标准。

 

——上滨河路社区团支部书记 周美旭

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作为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紧抓“服务”二字开展青年活动,积极为团员青年提供就业、心理辅导、普法宣讲、法律援助、权益保障等服务,不断增强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的能力。

——文化街社区团支部书记 马峻

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落后到开放进步!我作为一名团干,应当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将自己本职工作做好,提高团工作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向上精神秉承下去。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善于总结,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真正的把共青团工作干实、干好!

 

——东大街社区团干 吴萍

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起点,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的浪潮中,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依托将志愿服务融入百姓生活日常,继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求索进取,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帮助群众解决急心事,难心事。

 

 

——青年团员 祁叔贞

作为一名基层团务工作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全面做好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让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今后,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建立和完善团内各项工作制度。以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积极开展青年活动,坚持青年为本,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以服务发展、服务青年、服务基层为中心,积极探索团工作新方法。同时调整和完善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奋力推动街道共青团事业不断发展。

——饮马街团工委副书记马晓燕

 

文章来源:城中区饮马街办事处

上一条:用“红色引擎”激发“稳岗就业”新动力 下一条:疫情面前担使命 共青团员争先锋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