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线上+线下” 双轮驱动奏响疫情防控宣传最强音

2021-05-24 11:26  点击:[] 来源: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有效方式之一,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各行各业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及企业员工思想认识,近日,城中区礼让街街道组织各社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工作。努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的进度。

线上,各社区充分利用邻里牵手群等平台发布疫苗接种宣传口号和相关通知,并号召辖区各企业利用LED屏及电子显示屏在各公共场所播放。

线下,各社区在辖区各楼单元门、电梯间,入户张贴或发放疫苗接种通知、宣传单;同时借上门入户和居民来社区办事的机会,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

同时,长江路社区党委联合大同街卫生服务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控要科学 疫苗接种我先行”宣传活动,辖区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党支部对所有员工发出倡议书,督促企业员工接种疫苗。

西宁城中:“线上+线下” 双轮驱动奏响疫情防控宣传最强音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构筑免疫“长城”至关重要。城中区礼让街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将持续进行,使辖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进一步了解,让他们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上一条:西宁城中: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下一条:源和顺市场党支部“百姓时间”广播站开播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