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4-07     · 城中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3-28     · 城中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格桑花暖心工程”    2024-03-18     · 城中区:河湖长制林(草)长制工作稳步推进    2024-03-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镇办动态>>正文

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 学习先进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

2021-03-04 09:00  点击:[] 来源:

“如果我是小溪,就流向沙漠,去造就一片生命的绿洲。”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周永开同志等7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城中区南滩街道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会上传达学习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了解事迹,学习他们的品质,提出自己的感想。

初心不改,使命不弃。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以周永开同志等为榜样,像他们一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崇高信仰,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像他那样担当使命、执着奋斗,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拼搏向前,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各社区、各科室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微信报送等方式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尤其是广大党员要像他们一样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将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7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矢志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坦荡无私、克己奉公的思想境界,恪尽职守、担当实干的态度去服务群众,为群众解决烦心事、难心事。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温暖石坡 下一条:重拳整治 全力打造“美丽夏都·清洁西宁”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