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 城中区:靠前纾困,让群众不再忧“酬”    2024-04-19     · 城中区:“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04-16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15     · 城中区开展“一学三促”宣传活动    2024-04-0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运动强身 激扬少年青春风采 体育强区 助力健康中区建设

2021-05-13 08:51  点击:[] 来源:

“水积春塘晚,阴交夏木繁。”风和日丽的初夏时节,城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主题的城中区第九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升旗仪仗队庄严登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城中区第九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局标队、会徽队、彩旗队、鼓号队、裁判员队伍方阵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旌旗随风飘扬,鼓号声铿锵有力,每一个运动健儿的脸上青春洋溢、笑容灿烂,他们随着音乐挥舞双臂,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着独属于他们的风采!


第三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比赛掀起了一波高潮。只见每个参赛方队身着队服,运动员们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动作标准、有力,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跳跃都是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

开幕式结束之后,各项竞赛活动正式开始。运动场上,小小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如箭在弦,飞速地朝着终点奔跑,努力拼搏的汗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那是他们勇于挑战的象征。场外的啦啦队们不甘示弱,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他们热情洋溢,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精彩纷呈的竞技场上,健儿们拼搏的身影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欢乐。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坚毅勇敢的精神是永远的。少年强则国强,此次运动会是贯彻全民健身纲要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对我区体育教育工作成果的一次生动展示,更是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的一次深入实践。城中区教育局力争全方位、多渠道全面提升中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运动技能和人格发展,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健康中区建设过程中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强化专业学习 促进教师成长 下一条:拾金不昧城管人

关闭

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340 (青ICP备190004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1030005
网站联系电话:6271091  劳动保障维权电话:6163883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城中区法律援助中心电话:8236019  城中区统计违法举报邮箱:czqtjwfjb@163.com